USB Type C 电源

PD Charger- An Integrated Solution for multiple charging portable devices
简介

因应欧盟新规定: 自2024年起所有便携型电子产品,须陆续统一使用USB Type-C充电接口,翌胜电子(EDACPOWER) 将提供一系列AC/DC USB-C PD电源适配器,此系列产品涵盖输出功率自30W至240W。

为提供设备极快的充电性能,设计符合快充标准USB PD 3.1及QC 4+,可选功率涵盖45W/65W/100W/140W/240W。PD功能使电源主动检测设备并自动调整到所需的充电模式,而QC 4+的功能则可让设备于15分钟内快速充电达50%,大幅缩减充电所需时间。

藉由通用的USB Type-C充电接口,翌胜电子的电源解决方案使客户拥有更环保的选择。


氮化镓技术

氮化镓(GaN)作为一种宽能隙半导体,为信息通讯技术(ICT)、医疗和工业等多个领域提供了高效、小型、和可靠的解决方案。

凭借独特的晶体结构,让氮化镓在多方面超越传统SiC MOSFETs,提供更高的电子迁移率和热导率。

采用氮化镓技术,不仅可以使电源设计更精巧、更高效,同时也为节能尽一份心力。

翌胜电子(EDACPOWER)推出氮化镓Type-C PD充电器系列: 45W-240W。


主要优势
  • 卓越效能:

氮化镓以其较低的阻抗和更快的切换速度,确保更高的能量转换效率,不仅减少了能量损耗,同时减少热能产生,提升系统整体效能。

  • 外观轻巧:

氮化镓技术让我们能够设计体积更小巧、重量更轻的电源,无需牺牲功率输出,即能实现更高的功率密度。

  • 强化可靠性:

氮化镓技术具备卓越的热管理特性,使电源能够在更高的温度下运转。藉由升级热性能,增强了电源解决方案的可靠性。

安规认证

此系列产品符合資訊通信類法规- IEC/EN 62368-1, CE, FCC.

应用

USB Type-C电源可应用于多数ICT设备,如:手机、平板电脑、数位相机、头戴式耳机、耳机、笔记型电脑和其他可携带式电子设备。